爱你的我

只想将我心中所想,放于笔下。

咖啡情缘 - 番外

自从冯建宇和王青交往后,王青出现在咖啡馆的几率更高了。而咖啡馆的员工都知道王青的身份,自然而然便跟王青熟络起来。

鈴~

“欢迎光临,您好。请问是一位吗?”

“嗯?哦!我找你老板,没事,不用管我。”

“好的。需要我叫老板来吗?”

“秦峰,这是老板的朋友。他自己会去找他的。王青,抱歉啊!他是新来的还没见过你呢。”

“多大点事,没关系。大宇呢?”

“老板在厨房尝试新的糕点呢!”

“好嘞。我自己去找他”

“大宇~”

“青儿?你来啦?怎样?热不热?我倒杯水给你吧?

王青对于冯健宇的嘘寒问暖显然和受用,嘴角都快裂到耳边了。

“不急。你在做什么?”

“我在尝试新的糕点呢,你尝尝?”

在王青的坚持和撒娇下,终于尝到由冯健宇喂的糕点。

“不错啊。不会太甜,配着咖啡刚刚好。对了。你请新人啦?”

“对啊。有几个工读生不做了,人手有点不足,只好请人了。”

“不如我来帮你吧,我的工程也差不多完工了,我会有好几天的假呢。”

“不好吧,会很累的。假期应该拿来休息呀。”

“跟你在一起,怎么都不会累。”

“那好吧,有你帮忙,我也轻松些。最重要,我们有更多时间在一起啦。”

就这样,王青便留在咖啡馆里帮忙。刚开始一切就像平常一样,可没多久冯健宇注意到了一些事情。他注意到他新请的秦峰跟王青走得很近。一开始他也不以为意,直到他发现秦峰似乎有事没事都会找王青谈话,心中总感到有点不安。

王青也注意到了秦峰的举动也尝试跟他保持距离。但还是造成了他和冯健宇第一次的争吵。

那天,冯健宇因为要到银行办些事,便留了王青看着咖啡馆。姻缘巧合下,当天整个咖啡馆就只剩秦峰与王青。当时王青在厨房里尝试做大宇爱吃的芝士蛋糕,忽然间,一到闪光划过天际,咖啡馆就停电了。有时不得不说,人生真的就犹如戏一般,让人哭笑不得。

就在王青要转身去寻找着电源时,他的腰就被人一把抱住。随之便听到秦峰的声音。

“王青,我喜欢你。我知道你跟老板是一对儿,但是,我不介意做个无名无份的情人。只求你给我个机会。”

“秦峰,你放手。我这辈子爱的人只有冯健宇一个。我真心希望你会找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不!为什么?老板到底哪儿好了?我又有哪点儿比不上他?为什么你就那么喜欢他?” 刚说完就听到冯健宇的声音。

“青儿,怎么没开灯?你在哪儿?”

王青在听到冯健宇的声音时,便想走出去找他。谁知秦峰整个人抱着王青,试图吻他。这一番动作使到王青撞上桌子,发出了声响。王青在秦峰要吻上是便用力的推开他)但他没想到,秦峰的力也不小,一时半会儿王青也没能把他推开。

冯健宇在听到声响时便朝厨房走去,当他抵达厨房,电源也刚好恢复便让他看到那一幕。瞬间,冯健宇的眼眶须满了泪水,转身跑走了。

“大宇!”

王青一路追馮建宇到家,看著馮建宇氣嘟嘟的撅著嘴的收拾衣物,立馬跑到他的身後抱著他。

“你聽我說,那只是個誤會。他向我表白但我已經拒絕他了。誰知道他會撲上來,我反應不過也來不及推開,後來就被你看見了。”

“青兒,我知道我不夠好但是我真的不能沒有你。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說完馮建宇便把頭埋進王青的懷裡。直到現在王青才發覺馮建宇是多麼沒有安全感,他腦自己的愚鈍也心疼馮建宇是多麼小心翼翼的守護這段感情。

“大宇,是我不好。沒發覺你的不安。放心,我這輩子都是你的,沒有人比你更重要了。相信我。嗯?”

“嗯。我相信你”

當情侶之間的誤會解開後,剩下的只有更甜蜜的時光。

後來,王青和秦峰說清楚而秦峰也離開了。而王青和馮建宇的感情也因為這個突發事件變的更好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你的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