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我

只想将我心中所想,放于笔下。

守护者 - 3

“青儿~ 你等久了吧?”

“没,刚来呢。你看你,满头大汗。快擦一擦汗,别着凉了。”

“好啊!你帮我擦吧,好嘛~~”

“好好。我帮你。“

王青一脸温柔的帮冯建宇擦拭他一头的汗,而冯建宇因为比王青矮的关系,必须抬头让王青擦汗,这也给了他机会悄悄的看着王青一脸认真的帮他擦汗。

“大宇,你怎么了?怎么脸那么红?是不是不舒服?” 

“啊?没有啊。可能刚刚运动完,身体还有点热吧。“

“那我们快回去吧。不然等一下着凉了就不好了。”

“好啊。我们走吧。”

在回家的路上,冯建宇可是一点也不稍停。一路上蹦蹦跳跳,不停的东看西看,而王青在这一路上始终都牵着冯建宇的手,不曾放开。

“大宇,你今天心情似乎特别好,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嗯。”

大宇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老师跟他说他已经推荐大宇保送去王青所在的第一高中,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只要他保持好现在的成绩。可他念头一转,想要试探王青在听到有人送他情书后会有什么反应。

“大宇,到底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

“哦。没什么啊。就是我今天收到我人生以来的第一封情书啦!超兴奋的。”

“你。。收到情书了?是谁啊?”

王青在听到大宇的话后,不自觉的皱起眉头,心里想的是,到底是谁?明明我已经放话说不准把情书给冯建宇的。自从大宇小时候出车祸后,王青就没离开过大宇。他对待大宇早已超过大宇父母,只要事关大宇,王青从来都不会掉以轻心。王青自己知道他早已不把大宇当弟弟,他想要他,他对大宇的占有欲已经到病态的地步。所以当他离开初中,王青怕有人会打冯建宇的主意后,就放话说不准提情书给他。

王青并没有像他的样子,看似那么单纯,冯建宇的车祸对他的影响太大。所以从初中开始,王青就慢慢地收拢人才。他要建立一个王国,然后把大宇好好的保护起来不再受伤。

“不知道啊?那女孩给我情书后,害羞吧,就跑了。”

“是吗?”

“青儿,你是不是不高兴啊?怎么脸色那么难看呢?”

“没有啊。不说那个了。大宇,你有想过要去哪间高中呢?”

“没想过。可能去启政高中吧?怎么啦?” 

“大宇,你就没想过要来我的高中和我一起读书吗?我们从小到大都是同一间学校的。“

“嗯。。我会试试的但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啊。你的高中太难进了”

“大宇,听着。我不准你去别的高中,你只能来我现在这个高中。你想都别想离开我的视线,明白吗?

“青儿,疼。。。你怎么啦?“大宇一脸又疼又惊恐的脸看着王青。

“大宇!我。。。对不起!但你知道的,自从你车祸后,我是不能让你离开我的。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嗯。“

冯建宇虽然对王青刚刚的态度有点奇怪但心里的甜蜜让他选择忽视王青异常的占有欲。此时此刻,他只觉得王青对他真的好好。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你的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