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我

只想将我心中所想,放于笔下。

守护者 - 2

不知不觉中,王青和冯建宇已经分别上了高中何初中。他们从小到大都像是连体婴似的,永远都是在一起。只要你找到任何一方无论是王青或冯建宇,你都会看到另一个也在他的身边。曾经有人打趣的说到他们像是个热恋中的情侣多过是感情好的兄弟。每次听到这些,王青只是淡淡的说– ‘我这辈子是再也不会让大宇从我视线中离开,哪怕是一分钟。’

这天,不例外的又看到王青坐在体育馆的一旁等冯建宇打完篮球。篮球队的经纪人也因为常常看到王青,久而久之也能跟王青聊上一两句。

“王青,又来等冯建宇啦?“

“嗯。”

“话说回来,王青。你不觉得你太过守护冯建宇了吗?他又不是小孩子,也不会走丢,干嘛非要每天来等他一起回家呢?”

王青听到这番言论后,只是静静的看着那位经纪人。忽然,王青开口说问了一句。

“你经历过曾经差点儿就失去你最亲密的人的时候吗?当你体会过,你就会知道,从来没有任何事会比看到你最亲密的人好好的更重要。“

那位经纪人在看到王青那么严肃的表情说完那一番言论时便被深深的震撼到了。不久后,当他听到王青和冯建宇的事时,总觉得那似乎便是理所当然。

而王青在说完那一番话后,便陷入回忆当中。那是王青这一辈子永远也忘不了的痛,也让他更加确定自己对冯建宇的感情。

那事发生在一个冬天,王青刚上初中。课业繁忙,可在繁忙,王青还是坚持不懈的每天去接送冯建宇。可无论再怎么坚持不懈也有出纰漏的时候,就那么一天王青因社团活动没法接冯建宇回家,便嘱咐冯建宇要快快回家不能在街上逗留也不能自个跑去玩。

“大宇啊!我今天没法陪你回家了,自己回去。乖啊~ 等哥哥买好吃的回去给你。“

“嗯。好的。我会在家等你的。要记得买好吃的哦!“

“知道啦!快回去吧!”

如果王青有预知能力的话,他是打死也不会让冯建宇自己回家。当天,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一辆轿车因为路面上打滑,失控而撞上一旁的行人走道。谁知冯建宇刚好那时就在那行人走道上,就这样被撞了。

当王青收到消息时,整个人都傻了。当下他便不顾一切的往医院冲,心里一直默默的祈祷着冯建宇最好没事。可当他看到冯建宇脸色发白,一点血色也没的躺在病床上,他的心就感到阵阵的疼。直到王青的手附上冯建宇的脸庞,感到那温软的皮肤,他才觉得心渐渐的安定下来。过后,王青便下定决心不再让冯建宇自己一个人。

而王青与冯建宇的父母在看到王青的举动后,隐隐约约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对。可是,又觉得他们之间感情好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便也没说些什么。

再往后的日子里,王青对冯建宇简直就像把他当成瓷娃娃似的。好像一碰就会碎,什么都不让冯建宇做,什么事都亲力亲为,搞得双方父母哭笑不得但也心感安慰。而冯建宇却在那一段日子慢慢的对王青有了不一样的好感,他觉得他越来越离不开王青。直到有一次冯建宇不小心撞见王青收女孩的情书时,心中那一股酸酸的疼,他才明白自己对王青是什么样的感情。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你的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