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我

只想将我心中所想,放于笔下。

守护者 - 4

“青儿,你的生日快到了吧?想要什么礼物吗?” 

王青听到大宇这样问他,心里默默有了一个决定。

“大宇,是不是我要什么,你就会给呢?“ 

“是啊! 只要我能给,我一定给。“ 

“那好!我要的东西你绝对能给我。不过,我希望到时,你不会拒绝我。“

“青儿,你到底想要什么呀?不能现在告诉我吗?“ 

王青只是温柔的摸了摸冯建宇的头发。微笑着但不说话。冯建宇见他不肯说也没勉强,便继续专注在他的作业上。 可也因为这样,大宇没看到王青眼里透漏着一种志在必得和能溺死人的温柔。看着大宇的王青,暗暗决定要把一切能妨碍他和大宇的人,事,物都解决。所以,他打算和父母坦诚。

就在这天,冯建宇被父母带回去外祖母家吃晚餐,便没像平时在王青家蹭饭。 

“妈,爸,我待会儿有话想跟你们说。“ 

“嗯?什么事?怎么感觉你这么严肃?“, 王青的妈妈盯着他看。

“嗯。是有点严肃。待会儿在说吧。”

吃完晚饭后,王青和他的父母就坐到客厅。

“说吧。你要说什么?” 

“爸,妈。我想跟你们说的事,就是我喜欢大宇,我想和他在一起。这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我深思熟虑好的决定。希望你们可以成全。“ 

“你说什么?“ 王青的爸妈在听到王青的话后,都露出震惊的脸色。

“你是疯了吗?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会好好保护大宇的。“ 

“哎。我就知道。自从大宇出车祸后,你就变了。你对大宇的占有欲根本藏不住。不对,你是根本不想隐藏对吧?“ 

听着妈妈说的话,王青并没有感到惊讶。因为他妈妈说对了。 自从冯建宇出车祸后,王青就发现他对冯建宇已经达到病态的地步了。从没有想让冯建宇离开他的视线当中,自从这个想法后,王青便没有刻意隐藏自己对冯建宇的占有欲。 

“妈,您说对了。自从冯建宇车祸后,我就发现我离不开他。大宇已经在我的心里扎了根,我不允许他离开我的视线。他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你!你问过大宇了吗?他跟你心意相通吗?你有问过他的意愿吗?是不是你一厢情愿呢?如果大宇不想和你在一起,你又该怎么样?“

“不会的! 我是不会让他离开我身边的。” 就算他不喜欢我,我也不会让他离开。 

“好了!不要再说了。你让我和你妈想想吧。你先回房去。“ 

王青点了点头,离开前,他说:“不管你们支不支持,我的心意已决。你们不接受,我可以出去住。“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王青的爸妈看着坚决的王青,摇了摇头。他们知道王青在外面已经有了他自己的公司,也知道他绝对有能力自个儿搬出去住。可没想到驱使他那么努力的原因竟是冯建宇。他们是喜欢冯建宇,毕竟长得那么乖巧,但是。。。

 

“老头,你说怎么办?“ 

“能怎么办?我们还是跟大宇的父母聊聊吧。“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你的我 | Powered by LOFTER